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的08奧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的08奧運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小 荷 作文網

  都說老師像媽媽,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記得那是在一個下午,學校組織去校園外實踐一次環保活動---拾“白色垃圾”。就在我們大家完成了任務並興緻勃勃的準備返回的時候,空中飄起了雨絲...漸漸的,雨珠密集了,老天爺發怒似的狂吼不止,霎時烏雲密布,眼看着大雨就要降臨...這時候的同學們有的準備用零用錢打車回家,有的信心滿滿地拿出準備好的雨具大踏步的向家走去,有的把書包頂在頭上打算這樣沖回家......而我,則盡量地縮在一個讓雨淋不到的角落,考慮究竟要不要冒雨沖回家。就在這時,一雙手出現在我面前---老師,是您!您輕輕俯下腰,一聲輕輕的“沒有傘了吧?來,用我這把傘好了。”讓我的心裡溫暖了好久...要知道,老師,當時您只有這一把傘啊!老師好像能看穿我似的,對我說您沒關係的,還叫我明天把雨傘送回去就可以了。我接過雨傘,強忍住眼中的淚水,和您告別。我能感到,一股暖流在我心裡穿梭。也許,這件事實在再平常不過了。但是,它儘管不像小說裡面的故事那樣驚天動地,卻不知為何,一絲甜蜜在心底油然而生。

  雖然老師像媽媽一樣關愛着我們,可是如果要我來比喻老師的話,老師更像一個嚴厲的爸爸。您不允許我們的作業不上有任何一點誤差,總是叫我們把答案改了又改,直到您滿意的點一點頭,否則休想逃脫;有時我們甚至懷疑您是否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不然,為什麼我們的每一點小聰明,每一個小動作都難逃您的慧眼?我們的疑問,太多太多。而一旦問起,您卻總是一笑而過。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如今,我跨進了六年級的大門,眼看,就要分離。老師啊,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正在瀏覽: 想象的08奧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的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