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青海玉樹發生了里氏7.1級的大地震。一時間,你們被壓在了瓦碩之下,你們的房屋瞬間變成一片廢墟,你們的道路全部被中斷,橋樑被扭曲……我雖然不能身赴災區 ,但我每天都關注着電視報道,看到那不斷攀升的數字,看到那一雙雙對生命充滿渴望的小手,看到那剛剛從廢墟中逃離的人們的悲痛面容,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潸然淚下……。. 

4月18日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募捐活動。同學們都積極踴躍的捐款,都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和壓歲錢。我也盡了我的微薄之力——把我在“五一”長假時撿瓶子得到的10元錢全捐了出去。雖然我的錢不多,與再去小朋友的需求比起來簡直是杯水車薪,但我想,如果每一個中國人都這麼想、這麼做,那就會是另一番景象了,因為河流匯集的多了就是江。 

親愛的小朋友,儘管災難對你們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損失,但是“大災難有大愛,地動天不塌。”因為你們背後是鐵骨錚錚的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發生后,還在出訪的胡錦濤主席趕快就乘坐長達25個小時的飛機趕赴災區,帶去了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數十萬官兵第一時間趕赴救災現場,開始與死神搶時間,與天災做較量,與此同時,全國人們都在為你們伸出援助之手,捐錢,捐物,每一分力量,每一份愛心,都在忙了祝福和希望。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不要害怕,也不又覺得孤獨,要記得你們不是孤身奮戰,你們身後還有祖國和人民,打架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着你們,讓我們一起來證明:有一分凝聚叫力量,有一份笑容叫溫暖,有一種倒下叫站起,有一種選擇叫堅定……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重建家園,讓我們一起努力,努力共創美好的明天! 

祝你們平安,健康! 

你們的同胞:徐璐 

2010年4月20號 

周口實驗小學:徐璐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