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當我從電視畫面上看到你們的家園被強烈的地震破壞,我感到萬分悲痛。但你們不要哭,不要怕,全中國人民會和你們一起面對這一切。 

  雖然我沒有太多的錢捐給你們,但我的心和你們同在。每當從電視屏幕上聽到你們陣陣的哭泣,看到你們哀傷的眼神,眼淚都會模糊我的雙眼。我只能默默祈禱,希望災難儘快過去,希望明天依然燦爛。夥伴們,不要哭!讓我們堅強地、勇敢地面對災難,迎接明天。 

  伸出你們的手,我們十指相扣。我們不流淚,靠近你的心我的心,我們互相取暖,驅走嚴寒。災難震不碎我們團結的力量,巨石壓不垮我們民族的脊樑。我們祈禱明天,讓我們迎接挑戰。我們手牽手,我們心連心,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相信苦難終會過去,我相信明天依然美好,我相信未來鮮花依然盛開。讓記憶隨風沙飄散九霄雲外,我們還有不變的期待;讓藍天依然盛開一片片雲彩,我們還有美好的未來。 

  姐妹兄弟們,答應我!不徘徊,不管心情多壞,因為有我還在,你就不會無奈;答應我!不悲哀,不管是否傷害,因為有愛還在。就讓一切從頭再來,別哭,因為有全中國人對你們的愛。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甘肅省臨澤縣城 

  關小學四(3)班 

  楊克旭 

  2008年7月3日 

  (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