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當我得知你們美麗的家園,遭受了8.0級破壞性地震后,我的心中十分難過。看到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一片廢墟,看到你們的親人、老師、同學被震魔奪去了蓬勃的生命,我的心,快要碎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但當我看到廢墟里存活的生命被敬愛的救援人員救出來時,我的心中又有一絲希望,因為我知道你們還活着。我想對你們說:“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們,你們不用傷心,黨就是你們的父母;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兄弟姐妹的孩子們,你們不用難過,我們就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我們中國人就是一個大家庭。 

  地震發生后,胡錦濤爺爺、溫家寶爺爺及時趕赴災區指導救災工作,充分體現了黨對人民的愛護,對小朋友們的關懷。

  在這次抗震救災過程中,那些敬愛的救援人員,為你們奉獻了他們無私的愛。一件件感人的畫面至今任歷歷在目。今天,我在電視報道中又看到了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在這次地震中,一位可愛的警察阿姨失去了三位親人,一位是她的父親,一位是她的母親,還有她可愛的兩歲小女兒。當她聽到自己失去了三位親人時,痛苦萬分,泣不成聲。可是她依然堅持在救災第一線,把痛苦化作了對人民無私的愛。這位可愛的阿姨已經連續五天沒有合眼了,當她從帳篷里走出來時,暈倒在了地上。此時,我的心中無比的敬佩這位阿姨。我相信,她的愛將傳遞給災區的每一個人,傳遞給我們中國的每一個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為災區小朋友的愛心捐助活動,5角,1元,2元,10元,20元,同學們紛紛把自己多年的零用錢放進了沉甸甸的募捐箱。當我看到小朋友們的行動時,我的心中突然有了一種力量,雖然捐款不多,但是這都包含着我們每個人的一份份心意啊! 

  所以,親愛的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一定要挺住,要堅強的站起來,不要懼怕災難,要鼓起和災難做鬥爭的勇氣。小朋友們,雖然你們有些失去了爸爸媽媽,沒有了家,別傷心、別害怕,我們全國的每一個小朋友的家都是你的家!我們所有的爸爸媽媽都是你的爸爸媽媽!你們一樣會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全國的小朋友們都會團結起來,共同幫你們渡過難關。讓你們早日從災難中走出來。 

  祝願你們:早日脫離災難,早日重返校園! 

  你的同胞姐妹:田苗苗 

  2008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