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現在生活得好嗎? 

  五月十二日四時二十八分,汶川發生了八點零級的特大地震。頃刻間,山崩地裂,房屋倒塌。頓時,有人失去了家人,有人失去了家園,也有人失去了老師和同學,人們沉浸在悲痛之中。我們時時刻刻都關注着你們,我們從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的堅強不屈;我們從電視上看到了你們頑強的生命力,你們在與死神做鬥爭,不讓死神帶走你們年輕的生命!我們支持你們!你們在瓦礫下唱國歌、藉著手電筒的燈光看書、把傷口包紮好后,就去告訴解放軍叔叔哪堆廢墟下還埋着人,你們親自用雙手挖開一塊塊瓦礫,你們用實際行動拯救了一位位老師、一個個同學,令我們讚嘆不已。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別怕。我們的那些子弟兵叔叔、白衣天使和志願者們在你們身邊陪着你們;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別哭。放下心中沉重的悲痛,懷着對生的希望繼續努力學習。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要振作。胡錦濤爺爺和溫家寶爺爺在關心你們,黨中央和十三億人民在支持你們。可能有些災區小朋友已經成為了孤兒,那你們就更要放下失去親人的悲痛,因為你們的親人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你們,就是想讓你們能好好學習,長大成材啊!讓我們一起茁壯成長吧! 

  你們知道嗎?我們雙流正在進行愛心活動,為你們捐贈物品、食物,你們收到了嗎?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捐給你們,一百元、五十元、二十元、十元,五元……這些錢雖然少,但卻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啊!我們的心緊貼在一起,因為天災無情人有情,而且,我們是一家人,是十指連心的兄弟姐妹呀,所以,我希望你們是平安的。 

  我代表全中國三點六七億的兒童祝 

  你們幸福平安! 

  許茜 

  2009.3.24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