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這次天災人禍的8級大地震,奪取了你們的親人生命和財產。我和你們一道默哀,全國的小朋友都牽挂你們,希望你們儘快走出困境,振作精神,化悲痛為力量,重返校園,努力學習,報效祖國和遇難的親人。

災區小朋友,我們正在寬闊明亮的教室上課,有老師的親切教導,回到家中還有爸媽和親人的陪伴,但我此時此刻便會想到你們還正在缺衣少食的苦難中生活和餘震頻頻發生無可歸的汶川災區的人們。你們後面有全國人民的支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你們振作起來,全國人民和你們一道重建家園,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戰勝這場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不久你們就要重返校園,走進教室,和我們攜手上課,擦乾淚水努力學習吧!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你們失去了最親的親人,但你們並不孤單,因為你們後面有十三億中華龍人,有千千萬萬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我們都是一家人,並捐獻一批批救災物資和你們的需要學習的用品,都會源源不斷的送來。我希望你們不要沉浸在悲哀之中,挺起胸膛努力學習,不要在困難面前屈服,家鄉的父老鄉親在等待你們,你們是災區的棟樑之才,我要向你們學習。

此致!

敬禮!

祝你們身體健康!

  

  付晶峰

2008年5月23日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