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夥伴: 

  你們好! 

  我叫趙江,是一名十歲的長沙女孩。我一直在關注着你們。地震過去已經有兩個月了,在這場天災中,你們可能失去了好朋友,可能失去了親人,可能失去了家園。但是親愛的小夥伴們,你們不要害怕,溫家寶總理來了,解放軍叔叔來了,全國人民來了,同齡的小朋友也來了,他們都是來幫助你們的。 

  親愛的小夥伴們,你們不要哭泣。想想為你們失去生命的老師、父母、親人吧。他們不想看到你的眼淚,他們想要你健康快樂!一天夜晚,你抬着看,夜空中最明亮的那顆星星是親人的眼睛,它的光明寄託了對你們的愛;你感受到微風了嗎?那是親人的呼吸,他們時刻輕撫着你的臉龐;你感受到溫暖的陽光了嗎?那是親人們熾熱的心。讓我們拋開悲傷,抬起頭,給清風和陽光一個微笑! 

  親愛的小夥伴,你們一定要勇敢。想想那些在逆境中成長的榜樣:海倫·凱勒、杏林子、張海迪、攀支花、桑蘭。逆境是一所大學,它會讓弱者沉淪,讓強者奮發!有一個哲人說過:“我們不能改變手中的牌,但可以決定怎樣出牌。”同樣的,我們不能改變災難的現實,但我們可以決定面對災難的態度。小夥伴們,希望你們拋卻一切傷痛,好好學習。相信祖國母親,相信全國人民,相信自己擁有隱形的翅膀,它會帶你飛,給你希望! 

  祝 

  天天快樂! 

  關心你們的朋友:趙江 

  7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