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名來自武當山腳下溜西門小學的一名學生,雖然我們相離千里,可是我希望這封信能帶去我深深的祝福和真摯的問候。

  經歷了這麼大的災難,現在你們是否平安?是否又回到母親的懷抱?是否再次捧上心愛的課本?是否與昔日的夥伴闊別重逢?是否在愛心人士的幫助下走出恐懼、孤獨、痛苦的陰影? 

  也許你們沒有回到媽媽的懷抱,並永遠的失去撒嬌的機會;也許你們沒能背起書包,不能及時走進學堂;也許你們正忍受着傷病的煎熬,不能快樂的玩耍。

  小朋友們請不要着急,不要失望,不要傷心,因為政府一直在援建災區,無數的愛心人士一直在關注你們、幫助你們,你們的一切都會很快地好起來的。家沒了,有活動板房,將來會有漂亮的房子;學校沒了,有板房學校,將來會有寬敞明亮的教學樓;爸爸或者媽媽沒了,會有愛心媽媽收養、疼愛;腿或者手沒了,會有無數好心人成為你們的手腳。我們中國是一個和諧的、溫暖的大家庭,你們一定會生活得很幸福。只要你們心中有愛,愛自己,就會有希望,就會生活得很快樂;只有你們心中有愛,愛他人,就會有力量,就會生活得很幸福。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要堅強,要樂觀,敞開心扉融入到身邊的好心人中去,張開雙臂融入到社會這個大家庭中去。只要你們不放棄自己,13億人民不會放棄你們;只要你們不放棄自己,生活不會放棄你們。請你們相信,明天的太陽,會給你帶來光明和希望;明天的鮮花,會給你送去馨香和笑靨;明天的星星,會給你送去讚美和祝福。堅持,堅持,再堅持。堅持,就會有希望;堅持,就會有成功;堅持,就會有快樂。大災之後必定有大興;風雨過去后定有一道絢爛的彩虹,痛苦之後必定會有更加快樂的人生。    

  時間可以讓你們淡忘地震帶給你們的恐慌,關愛會抹平你們心靈留下的創傷,所以我要用信做翅膀,筆做橋樑,告訴你們:要堅強,要陽光。    

  地震可以摧垮高山,但卻動搖不了我們的意志;傾盆的雨水再猛烈,也澆不熄我們的希望之火。天佑中華,眾志成城,我們攜起手來一定會迎來更加燦爛的明天!    

  第29屆北京奧運會,中國金牌第一,中國受世人矚目、讚頌。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戰勝震災,戰勝自我,重獲新生,同樣受世人矚目、讚頌。 

  祝你們一切順利,走向幸福的明天!    

  你們的朋友  王玉坤 

  2008年8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