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最近身體怎麼樣,沒有水你們現在過的怎麼樣?我最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那裡一連好幾個月沒下過一場雨現在正直夏季,高溫在32度左右,湖水和溪水都旱乾了。你們的莊稼都旱死了,你們既沒糧食又沒有水,看看我們的現在,唉!和你們比真是天壤之別呀! 

  在這段令人難忘的日子裡,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運送水和糧食的叔叔們,他們一開就是二三十個鐘頭,到站了都顧不上吃飯一路上滿車子的水滿車子的糧食,他們也從來都沒有動過心,而是為了早一點把它們送到災區里,但是他們用他們的笑容來迎接每一次的運送,從他們的眼神國我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不怕勞苦,而且心繫國家。 

  我也十分敬佩災區的小朋友的勇敢和堅強。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中華民族有着美好的傳統美德:“一方在難,八方支援。”不怕任何困難,只要有頑強的鬥志和堅強的意執,別說一點小困難,就連大山,你也可以讓他給你調個個。 

  此致 

  祝災區小朋友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們的朋友:楊堅 

  2010年7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