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這場大地震對你們來說一定是一段生命中最沉痛的記憶。 

  你們昔日溫馨熟悉的校園在頃刻間倒塌,你們平時在一起快樂生活和學習的同學和老師們,有些受傷,有些被埋在廢墟底下,有些甚至永遠的離開了你們。昔日學校中的歡笑聲,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被埋在了這片凄涼之下。你們美麗的家園、繁華的城市、熱鬧的街道、你們曾經被大人們牽着小手,蹦蹦跳跳去過好玩的地方,也都轉瞬即逝,化為一片廢墟,往日熱鬧的氣氛變得一片蒼涼。而你們溫暖的家也都不見了,轉眼間變得無家可歸,甚至連最疼愛你們的親人,也在這次災難中永遠的離開了你們。或許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已經變成孤兒了……我想,這沉重的打擊一定給你們帶來了太多太多的痛苦,太多太多的傷痛。這個時候,我雖然不能在你們身邊,但是,請相信我,你們的悲傷和痛苦我都感同身受,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液,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面對這些傷痛,我多想和你們一起分擔啊!在這個時候,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灰心,不要放棄,現在全中國的人都在關心、關注和關愛着你們。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幫助,你們很快就會重建更美麗的家園!你們一定要更堅強更勇敢的生活下去!相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在未來生活的道路上,你們並不孤單。相信你們一定會克服重重困難,努力生活!別忘了,我會在遠方為你們默默祈禱,衷心祝福…… 

  我知道,這次大地震一定會給你們的心中蒙上一層厚厚的陰影,只有陽光才能去除你們內心深處的陰影,而所有熱心人的愛就是一縷縷陽光,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叔叔阿姨們的努力的汗水就是那一縷縷陽光,你們堅強的信心就是那一縷縷最明亮,最溫暖的陽光!我也願意化作那一縷陽光,溫暖你們的心田!在愛的陽光下,你們一定能夠學會堅強! 

  請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我和所有熱心人都會一直為你們加油打氣的!加油! 

  真心的祝福你們能身體健康,早日重回美麗的家園! 

  王境鱗 

  內蒙古牙克石市圖裡河鎮第二小學六年級2班 

  2009年3月15日 

  指導老師:狄巨敏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