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最近還好嗎? 

  原本你們還是可以一直呆在媽媽那溫柔的懷抱中,讓你們受不到傷害;原本你們還是可以一直在你們那可愛的校園裡打鬧學習的;原本你們還是可以生活在你們那賴以生存的家園的。但這一切的一切被一場天災毀滅了,既然上帝選擇了我們。我們就要勇敢地去承受這天災。 

  5月12日是個黑暗的日子,一場8.0級大地震毀了你們的家園,我們同是華夏兒女,你們的痛楚我感受到了,別哭,哭有什麼用,你們不能哭,假如你天堂上的爸爸媽媽看見了你如此傷心的樣子,肯定對你依依不捨;假如唐山大地震死去的孩子們,在天堂也會想起以前的痛;假如你的同伴看見了,他們也會跟着一樣傷心,跟着你一起痛。 

  我們同是炎黃子孫,你們的淚水我摸的到,不然我為什麼會跟你們一起流淚;不然我為什麼會跟你們一起痛;不然我為什麼跟你們一起渴望重建家園。 

  快點!擦去你們眼角的淚花,用這一點點的愛來拯救生命。用堅強來感化一條條生命有勇氣活下去,用一雙手來救這一條條活生生的生命。我們可以拼下去,唐山大地震都可以拼過去,憑什麼你們不行。我們用這一雙雙小手來連成一座座堅不可摧的長城,我們用這一點點愛來感化這凍結的生命,我們把這一顆顆心連在一起共抗天災。 

  我看到銀屏上那慘不忍睹的相片,我那淚水就順着臉龐流了下來,那橄欖綠的身影正在跟死神戰鬥着,正在呼喚被死神搶走的生命。 

  我們全校師生,正在為你們捐錢捐物,讓我們的愛來點亮這一盞盞燈,來照亮你們心中無邊的黑暗,讓我們的心把你們從絕境里救出,天無絕人之路,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能重建家園,讓四川每個角落都充滿愛。 

 祝你們 

早日重建家園! 

你的同齡人:劉升暉 

2008年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