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虎子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虎子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虎子爹是油田的一個生意人,他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小轎車,經常拉着我玩。虎子爹長着圓圓的臉龐,小小的眼睛、塌鼻子,烏黑的短髮總是理的短短的。他的嘴尤其獨特,因為他的嘴不論什麼時候總是噘着,就好像汽車的小喇叭在說:“嘟嘟、嘟嘟,請讓開。”

  有一次,我和虎子爹一塊划船,他答應幫我抓螃蟹。我們把船靠到岸邊,他的小眼睛在石縫中機靈的搜索着,“看到了,”虎子爹大叫一聲。他用手按住螃蟹,來了一個出其不意,螃蟹立刻把兩個大夾子豎了起來,好像在說:“小子,跟我玩陰的,你敢抓我我就夾你。”虎子爹讓我幫他找一根小木棍,打了螃蟹一下,螃蟹立刻用夾子夾住小木棍,像是在說:“不聽螃蟹言,吃虧在眼前,看夾住了吧。”虎子爹趕緊把它抓住扔到了船上。“虎子爹真聰明,”我拍手叫好高興極了。“沒什麼,我小時候經常抓。”虎子爹撓撓後腦勺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我的虎子爹厲害吧,他不僅會抓螃蟹還會釣魚,更是一個會陪孩子玩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虎子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虎子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