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在記憶的長河中,很多記憶也隨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是有一個人令我印象深刻。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陳勛。

  陳勛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下還有一張月兒似的嘴,還有着一張圓圓的臉。但是他的動作十分敏捷。

  記得有一天,我和陳勛還有幾個小夥伴來到樂里橋頭的小公園玩。我們到了那裡,發現有很多棵大樹。於是,我靈機一動,興奮地對大家說:“不如我們來舉行個爬樹比賽吧。”“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比賽開始了,,我們爭先恐後的爬上樹。起初,我爬在最前面,突然,陳勛爬了上來。我連忙奮力向上爬,企圖想甩掉他。但是他就像一隻猴子,隨意的在樹上活動。所以,我還是被他追上了。並且他一會兒就爬到了樹上。我們覺得他真是個爬樹高手,於是紛紛拍手稱讚。

  陳勛不僅是個爬樹高手,他還是個熱心腸。

  我跟陳勛走在大街上,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我口乾舌燥,豆大的汗珠從頭上落下來。於是,我對陳勛

  一天,說:“你要不要水,我幫你買一瓶。”陳勛說:“好的,謝謝你。”“不用謝。”說完,我便向不遠處的商店跑去。當我買完水,高興地走回來的時候,發現陳勛不見了。我四處張望,但是卻沒有發現他的身影。我心想:這個陳勛又跑到哪去了,真是氣死人了。我擰開瓶蓋,氣的一口氣喝光了水。我喝完水后,隨手就把瓶子扔了。這時,一位清潔工阿姨走了過來。“啊。”我大叫了一聲。那位清潔工阿姨的身後竟然是陳勛。我連忙走向前問他:“你剛才到哪裡去了,我到處找你。”陳勛回答我說:“剛才我看見那位清潔工阿姨在那邊掃地,我覺得他太辛苦了,所以就過去幫他掃地。”我看着他那沾滿灰塵的臉和臟掉的衣服,心裡不由得對他產生一種敬佩之情。

  這就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他是一個爬樹高手,還是一個助人為樂的熱心腸。

  五年級:蒙志諾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