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健健康康地走在大街上,你們是否會想起一些人呢?對了,那就是為了城市健康,為了市民健康的人------白衣天使.

  因為我印象最深的那個阿姨就是一位白衣天使,她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飽經滄桑的雙手.最醒目的是她那一身白大褂.記得那一次,我們才認識的......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聽見大人們在議論紛紛,手忙腳亂的.後來才聽見.是我發燒了,他們正準備送我去醫院輸液......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大床上,正在輸液,旁邊還守着一位護士阿姨,後來才知道那位阿姨姓"謝".我問阿姨:"我是發燒了嗎?為什麼要輸液呢?" "因為你發的是高燒,不輸液退不了燒."阿姨回答.我聽着聽着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早晨,我醒了,那位阿姨也醒了,她怕我寂寞,就說了許多笑話和故事個我聽,笑得我都喘不過氣了.後來媽媽來接我了,說我可以出院了,她去給我辦出院手續.過了一會兒,我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那位阿姨.雖然只有一晚上.

  也許這位阿姨並不知道"人活着就是為了給別人快樂."這句話,但這位阿姨卻用行動告訴了我這句話的內涵.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在這裡,我要說一聲:"謝謝你,謝阿姨!"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