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的那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媽媽叫醒我,對我說:“萌萌,今天我們去牡丹江好嗎?”我睜開朦朧的雙眼,輕輕地對媽媽說:“好。”於是我不情願的起了床,收拾好之後,爸爸媽媽領着我,一起去了牡丹江。 

  到了牡丹江,媽媽領我去百貨商場買衣服,爸爸領我去人民公元玩,我特別開心,不知喊了多少聲“耶!”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回到家已經4:00,我的生日Party只好在晚上過,我有點沮喪,正巧那天停電了,媽媽說:“我們開個燭光生日Party。”於是,我們點燃了蠟燭,在搖曳的燭光里度過了一個生日Party,全家人一起為我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十分高興,用不住地吶喊聲來表達自己的開心與興奮。這一次,我非常快樂,所以大口大口的吃奶油,弄成了一個小花貓。 

  7:50分,我們睡覺了,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 

  這次的生日令我難忘。

  指導老師————徐秀英 

  2007-10-6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