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實小曇石分校  陳翔

  在我記憶的海洋中,許許多多的事情都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記的在我小時候,那是個下着綿綿細雨的下午,我剛剛學會走路,媽媽又忙着做生意,我覺得非常無聊,就準備走上濕滑的石梯去找我的好朋友玩。

  可是,石梯太滑了,我還沒走幾步就摔倒了。頭磕在石梯上受傷了,流着鮮紅的血。我“嗚……嗚……”地哭着。媽媽聽見了,趕忙跑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媽媽見我頭上在流血,嚇得臉色蒼白,急忙背着我打着雨傘去附近的小診所,那裡的醫生伯伯幫我消毒傷口后對媽媽說:“因為這裡是小診所,不能縫針包紮,你要帶他到大醫院去才行”。

  媽媽聽了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大醫院跑。要知道大醫院離小診所有十多公里,再說這還是下雨天,黃土路被雨水沖得非常泥濘。可我的媽媽沒有放棄,她背着我,打着雨傘走了兩個多鐘頭才到達大醫院。到大醫院時,我的媽媽已經筋疲力盡了。

  媽媽疲憊不堪地陪着我,醫生幫我清洗傷口,打了麻醉針后縫好了傷口,醫生伯伯叮囑我媽媽:“要小心護理,不要感染了,一星期後來拆線。”

  於是,在這一個星期里媽媽總是背着我,不讓我亂跑。除了吃飯放下我,就連睡覺都是在媽媽背上睡,生怕我碰到了傷口。就這樣小心翼翼的一星期過去了,拆線后才發現我的傷口還是被感染了,留下了一個傷疤。這個傷疤給我的心靈留下了傷痕,好一段時間我都不敢出門找朋友玩。 

  後來爸爸告訴我說:“這個傷疤像一架漂亮的小飛機,這是媽媽的愛痕,別的小朋友都沒有呢!”聽了爸爸的話,我才有勇氣去找朋友玩。 

  現在我眉毛邊上的“小飛機”還在,這道愛痕總讓我想起以前那難忘的下雨天。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從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