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短短的幾年裡,有多少事使我難忘的啊!現在又很多事我都記不清了,但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那是一個寒冷的大年初三。我和四個堂哥在老家的香蕉樹下烤地瓜。首先,我和兩個堂哥去在施工的房子前拿磚頭,併到廚房拿地瓜,再用磚頭搭成一個爐灶;另外的兩個堂哥去拿打火機和樹枝。我急忙搶過堂哥手裡的打火機、樹枝,然後把樹枝放進“爐灶”里。接着把打火機的按鈕一按,只聽“隆——”的一聲,樹枝里立刻冒出火花。現在,那些有害氣體正在痛痛快快地“玩耍”,把我們的臉熏得像“幾天沒洗澡的人”一樣臭!這時那調皮的堂弟又來“湊熱鬧”。我們只聽見他在那“呸呸”亂叫。當時我們也不知道他往哪裡吐,直到那股有害氣體散掉了,才明白:原來他剛剛是往烤地瓜的“爐灶”里吐。這下子我們就什麼也沒得吃了!這還不要緊,我的堂弟還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做壞事,老天爺自有懲罰招……”我們聽了,真想揍他一頓。

  我們後悔的不得了。早知到就應該到一個隱蔽的地方,這樣弟弟才不會來搗亂。

  這件事發生后我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得考慮周到,最好要做到萬無一失。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