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每天都會發生,所以在我腦海中的事非常多,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那是2006年的冬天,我們一家三口一起來到了冰城——哈爾濱滑雪。 

  來到滑雪場,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滑板,拿好了滑雪杖,全副武裝,進入了滑雪場。 

  只見滑雪場里全都被一望無垠的白雪所覆蓋,像來到了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一樣。我開始滑了,由於我是一個初學者,所以我一上來就摔了個“狗吃屎”,我並不甘心,於是我站了起來,可剛站起來沒多欠由於重心不穩又一次摔倒。我調正重心,再次爬了起來,可又一個問題來了——不會使用滑雪杖。這個問題就像“五指山”壓在了我的身上,讓我不得動彈。我想:我只能傻獃獃地看着別人像自由自在的小鳥在翩翩起舞地滑雪,我卻像一隻被籠子關住的小鳥,得不到自由。我另一個念頭出現了——不幹了。想到這裡,我便拍拍屁股坐下來了!在一旁滑雪的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媽媽向我講了怎樣使用滑雪杖。讓我知道了用滑雪杖的技巧,讓我也能跟其他人一樣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後來,我的技術越來越高超,就連許多大人也不敢滑的高坡我也輕而易舉地滑了下去。這回,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所以“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