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宜昌市三江小學四年級三班 冉成浩

     夏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我的生日就在夏天。

     夏天裡荷花開放,碧綠的荷葉猶如一塊翡翠,園園的像十五的月亮一樣非常美麗,一陣風吹來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像著名的音樂家朗朗彈出的樂曲,好聽極了!有時一陣大風吹來,荷花就翩翩起舞猶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火辣辣的太陽烤得大地,冒了煙似的。熱得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得孩子們頑皮地脫下了衣服。

我生日的那天晚上,我把家裡打掃得乾乾凈,準備迎接同學們的到來,此時的我特別激動,在家裡蹦來跳去,滿心歡喜的期待着……心想: 我可是第一次請同學們到我家來和我一起過生日呀!我真是太興奮了呀!我躺在柔軟的沙發上望着燈,它那耀眼的光,顯得格外明亮。

忽然電話響了,我飛快地跑過去拿起電話。 “喂,我今天家裡有點事,不能陪你過生日了。”“山楂”說。此時我心裡有點失望,像一根熊熊燃燒的蠟燭被水澆過一樣,只剩下一點火苗。

     門鈴響了,我衝過去準備開門,心想:是不是又有同學來祝我生日快樂呢?我心中的希望之火一下子又被點燃了。只見“窩窩頭”說:“對不起,我和‘老三’還有‘村長’約好了去看電影,都不能參加你生日聚會了”,他還沒等我開口說話就走了。我望着同學的背影漸漸離去,我心中快樂的火苗一下子全部被澆滅了。我癱坐在沙發上,剛才還耀眼的燈頓時變成了暗灰色。一陣風吹來燈發出了“哐當”一聲像巫婆的叫聲,難聽極了。

    我傷心地哭了,豆大的眼淚像斷線的珍珠灑滿一地。忽然,門鈴又響了,我慢吞吞地走過去把門打開,只見同學們在門口一字形排開。幸福的火苗一下子又被點燃了起來,高興地蹦了起來。心想:同學們這是為了讓我永遠銘記這個特殊的生日!!

    這個生日真是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