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陀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我最愛的玩具——陀螺。

  陀螺的零件很多:攻擊歡、大螺絲釘、防禦環、軸、底盤。這些零件各有各的用處:攻擊環可以攻擊別人;大螺絲釘可以固定陀螺,不讓陀螺散架;防禦環可以閃開對方攻擊;軸在底下讓陀螺轉起;底盤防護陀螺停止轉時,最低的環以免磨損。每個零件都要安好,因為缺少一件都會“必敗無疑。”

  陀螺還有兩個幫“兄”——發射器和射繩。他們的用處也不小哦!沒有它們陀螺可是不會幹任何事,它們是能讓陀螺轉起的哥們。先要把發射齒插入發射器上再把拼好的陀螺的大螺絲釘的螺帽安在發射器上,最後把陀螺軸平放在地面上,用力、快速的拉出發射齒,陀螺便旋轉起來。

  陀螺的安裝也是一個難度。軸在最下方、底盤在軸的上面,攻擊環、防禦環可以在中間換位安裝、大螺絲釘在上頭擰在下面,固定好就拼完了。看似簡單,其實很難。

  這個陀螺從我剛買回來一直玩到開始忙碌的學習時才停,它陪我度過了童年,一個短暫的童年。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陀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