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陀螺之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之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陀螺之戰

 江蘇省常熟市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四(4)班  顧曉  

  今天,我與吳蘇昌開展了一場激烈的陀螺之戰,那戰場就設在我家那口廢棄在院子里的大鍋里。

  第一個回合,我發射的是“暗黑烈焰飛鳳。我一邊強有力地把它彈出去,一邊大聲地給它助威:“上陣吧,我的‘暗黑烈焰飛鳳’!”對方迎戰的是“堅甲戰龜F”,“堅甲戰龜F”腰部以下有一層厚厚的鐵片,旋轉起來穩穩噹噹很難被敵方擊垮,它有“最強的防禦力”的美譽。我並沒有被它的氣勢所嚇倒,不斷地給我的陀螺戰士助威:“GO、GO、GO……‘暗黑烈焰飛鳳’沖啊!”我的陀螺戰士果然不失所望,勇猛地向敵方衝去,居然把“堅甲戰龜F”給震碎了,我喜出望外,十分得意地說:“什麼‘堅甲戰龜F’,什麼‘最強的防禦力’,真是一個沒用的陀螺!”

  第一回合我就大獲全勝,使我對“暗黑烈焰飛鳳”信心倍增,決定在以下的回合中再顯神威。而吳蘇昌一點也不示弱,回去重新組裝了一隻“空襲狂牛”決定跟我的“暗黑烈焰飛鳳”再決雌雄。

  第二回合開戰了,我把“暗黑烈焰飛鳳”發射了出去,吳蘇昌也把他的“空襲狂牛”發射了出去,看樣子那“空襲狂牛”確實很狂,它像一陣旋風似的直衝我的“暗黑烈焰飛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給我的“暗黑烈焰飛鳳”來了個猛烈的撞擊,只見我的“暗黑烈焰飛鳳”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跌跌撞撞地在舊鍋里亂竄,沒想到經這麼一折騰,我的“暗黑烈焰飛鳳”的力量不但沒有絲毫減弱,反而威力倍增,只見它一個猛烈的俯衝把正在鍋底得意洋洋平穩旋轉的“空襲狂牛”撞得落花流水,吳蘇昌的“空襲狂牛”潰不成軍,七零八落地撒在鍋里,成了一堆零件。我的“暗黑烈焰飛鳳”唱着凱歌騰空而起,飛出舊鍋,穩穩地降落在我的手掌里,還向我擺動了幾下,好像在向我鞠躬請賞。

  此時吳蘇昌怏怏不樂,已沒有什麼戰興,我也該讓我的“暗黑烈焰飛鳳”休整一下,我倆決定改日再戰。

  指導教師:黃惠娟

這是孩子的一則日記,真實地記錄了一次富有趣味的戰鬥遊戲,在遊戲中男孩子活潑好鬥的天性得以盡情宣洩。

您正在瀏覽: 陀螺之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