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橡皮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橡皮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小橡皮,身上穿着黑外套。我曾被一個小女孩帶走後,便住進了新家。還結實了幾個好朋友:鉛筆,鋼筆和自動鉛筆。 

  從此,我便住進了新家。小主人特別喜歡我,天天給我擦身子、戴帽子、穿小衣服,把我當人看待,我別提多高興了。 

  可是,幾個星期後,小主人看見我身上有一些塵土,我變舊了,可她並不是給我檫一檫,而是用刀子在我的身上刮來刮去,把我身上颳得遍體鱗傷,一層皮都掉了,我喊了一聲:“真痛啊!”而小主人連看也不看。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小主人帶着我和鉛筆學英語。第一節課下了,小主人撿起一支白粉筆就在我身上塗成了白色,我的身體漸漸變了,變成了灰色,我好想哭,心想:小主人啊!你真狠心!還有一天,上完課,小主人又拿起我的好朋友鉛筆在我身上畫了個娃娃,又畫圈圈。上課了,我在文具盒裡對鉛筆說:“你好狠啊!把我身上畫成這樣。”鉛筆說:“這不怪我,應該怪小主人,她是主人,讓我幹什麼就必須幹什麼。”放學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小主人的媽媽。小主人的媽媽便批評了小主人,讓小主人愛護學習用具。從此以後,小主人開始愛我了,我也感到很高興! 

  我希望別的小朋友們也愛護學習用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您正在瀏覽: 小橡皮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橡皮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