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愛的玩具,它的名字叫超人暴伯。

  它是塑料的,但很堅硬。它的肌肉很發達。暴伯的胸部上有一個超人的標誌——,你別小看這個標誌,在超人快要抵擋不住怪獸的攻擊時,它就會變成一個非常厲害的紅色光波球,幫助暴伯逃出困境、打敗怪獸,它還可以作為超人集團的通行證,怎麼樣,本領不小吧!

  暴伯有許多裝備,如X激光槍,變形長矛、急素短刀、恐龍汽車、無敵鎧甲、飛行馬甲……可我最喜歡給他身上穿一件長型鎧甲戰鬥服,戰鬥服嵌着金黃色的條紋,讓暴伯更加威風凜凜,腿上綁着急素短刀、腳上穿着踏雪無痕、精緻打造的鐵鞋,駕駛着恐龍汽車,變形長矛放在一邊,轉着方向盤,按着各種儀器,那樣子多神氣呀!

  孤獨時、學習疲勞時,我便會想起他——我親愛的暴伯。

  建歐市實驗小學:陳詩龍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