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沫水河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沫水河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沫水河,多年前,我是那樣的清醇迷人。我像一條碧綠的絲帶纏繞着蘆山這座古樸的縣城。我唱着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遠方奔去,我清澈見底,成群的魚蝦在我的懷裡自由自在地追逐、嬉戲,看着它們幸福地生活,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甘甜可口,人們提着水桶,哼着小曲來河裡取水,他們每次來到河邊首先是彎着腰把平靜的河面當鏡子梳妝打扮一番,然後用手捧起一捧清涼可口的河水津津有味地品嘗,最後才提着一桶水慢悠悠地往家走去。我美麗多姿,在我寬闊的河面上倒影着綠樹翠竹,各色鮮艷的花,還有藍天白雲,多像一幅美麗的自然畫卷啊!

  看着現在的我,你肯定以為我在撒謊。不是嗎?你看我現在是多麼臟!我變成了垃圾場,湖面上漂浮着各式各樣的垃圾,縣城裡樓房下水道的污水正嘩嘩地向我衝來,人們直接把垃圾倒進我的懷裡,把死豬、死狗、死貓……扔給我,我變得臭氣熏天,人們不敢接近我,捂着鼻子從我身邊走過。我不再清澈,不再甘甜,不再美麗,最主要的是我已經不能為人類提供方便。我的心在滴血,我的心在流淚。

  親愛的同學,你們救救我吧!從你做起,告訴你身邊的人,不要亂扔亂甩垃圾到我的身上,不要把死動物扔給我,不要把污水排給我……為了我的健康,為了人類的健康,我相信你們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沫水河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沫水河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