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興,心裡就是想着那個大蛋糕,想着都流口水!我期待着晚上的到來,真希望月亮姐姐能快點上來,過了幾個小時,終於到了晚上,姨父和姨媽拿着一個大蛋糕來了,我看着那個大蛋糕,手都癢了,真想立馬用刀來切開,可媽媽說要吃完飯才能,沒辦法,只好依了!我大口大口把飯吃完,嘴裡念着:蛋糕我來了!不過半小時,我終於把飯吃完,嘴裡還打隔,可我還是堅持地去拿刀具,把蛋糕切開,可媽媽卻說讓我不要開先,要給我一個驚喜!說完,姨媽和姨父走在我面前,一邊走一邊說:祝你生日快樂!我聽了,心裡十分高興!我驚喜地打開盒子,原來是一個水晶球和一張生日卡,上面寫着: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心裡真高興,象吃了蜜糖一樣甜!媽媽也過來送我一個禮物,他把五元錢給我,說:明天拿去買早餐吧,看她多摳!開蛋糕的時間到了,我美滋滋地吃着那塊蛋糕,一共吃了4塊,撐着我都走不動了,坐在旁邊的姐姐就在那裡哈哈大笑,結果,卻把嘴裡的蛋糕笑得吐了出來!笑聲越來越大了,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又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