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10歲生日,早上媽媽笑眯眯地送給我一隻精美的禮品盒,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原來是一隻可愛的水晶小熊,正朝着我笑呢,好像在對我說生日快樂呢!!我太喜歡了,高興地撲進了媽媽的懷裡,感謝我最親愛的媽媽。

  更讓我期待地是晚上的生日聚會,我邀請了很多好朋友一起參加。我幻想着好朋友們和我一起慶祝生日的歡慶場面,禮物、蛋糕、生日蠟燭……太美妙了!!

  中午,媽媽將我們送到了水雲天,激動人心的時刻馬上就要到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珊珊第一個到,她送給我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我可喜歡了,接着夢琪、語佳、文璐等好朋友們都來了,送給我許多禮物,“哆啦A夢”筆筒、“普拉女孩”儲蓄罐、“可愛猴”擺件、“考拉”巧克力……,酒店包廂變成了禮物展示區,太棒了!

  晚上快要到了我很期待,媽媽打開了雙層生日蛋糕,點燃了生日蠟燭,好朋友們一起拍手為我唱響了生日快樂歌,在大家的祝福聲中我許下了心愿,幸福在瞬間定格。感謝愛我的爸爸媽媽感謝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龍嶺學校四年級:瑜麗公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