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生日

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蔣雯棋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十歲生日。今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家裡有很多朋友已經來了,就少一個馬詩寧。我連忙像火箭一樣往馬詩寧家衝去,可是馬詩寧卻說:“我發燒了,不能來了。”我剛覺得悲傷的時候,突然,我又想起了幾個朋友,還自言自語的說到:“少一個朋友沒關係。”於是,我就回家了。

  弟弟看着可口的蛋糕,他迫不及待的先想吃,我們也沒辦法,只好先吃。我們打開蛋糕,點好蠟燭,在歡快的唱着歌。唱好了,把蠟燭吹滅,下一步就是切蛋糕 ,我吃了一條長龍,可是弟弟把用巧克力和粉紅色雕刻的名字也吃了。蛋糕吃了一半,就可以吃飯了,我們吃完飯,就在玩捉迷藏。我們玩到八點,把剩下一半的蛋糕吃的一乾二淨,就打開電腦玩了摩爾莊園、奧比島……

  又過了一個小時,九點了,一個個小夥伴也回家了。

  啊!今天真是我快樂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