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清晨,一陣悅耳的電話鈴聲傳來,把我從夢中叫醒,“是媽媽,肯定是媽媽的電話。”我一骨碌的地從床上跳起來,一個箭步衝過去拿起電話,迫不及待地喊:媽媽,…… 

  今天是我生日,媽媽出差在外回不來。我想:今年的生日晚會是開不成了。心裡感到有點鬱悶:每年我的生日,爸爸媽媽都會給我買個大蛋糕,還帶我去拍生日照呢。沒想到,媽媽雖然工作忙,但並沒有忘記我的生日,而且早就把我生日晚會安排好了! 

  早晨美極了,燦爛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我像快樂的小鳥,一路哼着歌來到了校園。上課前,嘉禧、全竹、心甜和小睛走過來對我說:“宛蓉,今天是你生日,我們晚上做完功課後,到你家去給你慶祝生日,好嗎?”“哦!太好了,我媽媽今天一早 在外地來電說已經為我安排好生日蛋糕和豐富的食品,讓我請你們過去呢!” 

  晚上,小夥伴們高高興興地來到我家,還給我帶來各種各樣的禮物:鋼筆、筆記本、福娃……要吹蠟燭了,我們把所有的燈都關了,大家為我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金色的燭光在閃耀,此時我感到無比的溫暖,無比的幸福。我默默地許了心愿:“願自己永遠幸福,願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天天開心。”就和小夥伴們吹滅了蠟燭。 

  我們吃完蛋糕,接着就一齊玩起“瞎子摸人”的遊戲……晚會在歡笑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