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盼已久的生日終於到來了那就是5月5日,但我還是提前過了,今天早上,我趕快起床,和媽媽,阿姨,一起去海上世界的必勝客,我約了我的兩個朋友,陳如是,和葉子如,我們大吃大喝,狂在點,突然,我爸爸神出鬼沒的出現了,嚇了我一天,她們倆把禮物給我了,葉子如的是給的一個潔白的牙齒,是一個盒子,她讓我好好保護牙齒的乾淨,陳如是給的是一個又是一個不倒翁,還是一個娃娃,還可以夾東西,我想送什麼都可以,只要我心意。  

  我們吃飽了,就去取蛋糕了,哇!是我的芒果蛋糕,我超愛芒果,回到家我們那好泳衣就去我們小區的會所游泳,超涼爽的!不知不覺得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在那玩起抓人遊戲,回到家,拿出蛋糕,點上蠟燭,就開唱生日歌,我又開始許願,想問我許了什麼,這可是個秘密。  

  我們又在家裡看碟,又在家裡開始玩上捉迷藏,好好玩,一下就到六點了,她們要回家了,我有點捨不得,我好希望時間停留在今天,後天在學校見吧!  

  這快樂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這真是一次快樂的生日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