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又是本命年,可把我給高興壞了,一大早,就起來了和媽媽去菜市場買了一大堆的菜,要知道老媽的廚藝那一個叫棒。我在一旁幫忙揀揀菜,老媽則在廚房裡忙得熱火朝天。我的同學一個接着一個來了,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可有特色了:筆記本,賀卡......一大堆,我讓他們邊看電視邊吃小吃,其中一個同學還把他家的狗也給帶來了,那個狗可真讓人喜歡,對對主人十分的忠實。爸爸說:“替我也養一隻。”“我才不要呢。”我朝老爸做了一個鬼臉。 

  終於開飯了,我把“凱司令”蛋糕端上去,他們幫我點蠟燭,唱生日歌,送祝福,讓我感動的都想哭了,不知是誰帶的頭,有人開始把蛋糕往我臉上抹,隨即一個個都開始了扔蛋糕,我說:“不許扔了,蛋糕很貴的。”可惜這時我們臉上都成了大花貓。 

  吃完。我們又進行了一些活動,猜謎語,唱歌,舞蹈表演.....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同學大約在4點半左右走了,我打開小荷,只見留言板上都是生日快樂,連ROOT老師也來了,小雨(聽雨329)老師還給我製作了音頻的生日快樂,紫色小天女又給我發了賀問。在此,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因為有了你們,我才覺得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很幸福。 

  這個生日過得真開心。 

  (下面是我在生日時拍的照片,大家猜猜看哪個是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