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生日

  二實小 三(一)班 楊埼灧

  我的生日到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早早地便起了床,終於挨到了晚上,這快樂的時刻終於到了。

  過了一會,媽媽才把蛋糕端上來,看到了蛋糕,我的口水直往下流。媽媽先送我一把黃色的、用卡通人物裝飾外表的手機,爸爸也送我愛心形和草莓味的蛋糕,弟弟雖然不懂事,但也吵着媽媽去超市買了一幅釣魚具給我……

  等人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吹蠟燭,不過我還沒吹就被弟弟吹了,我叫媽媽再點上,又被弟弟吹滅了,我大發雷霆地說:“到底是誰生日啊,我還沒吹你就吹了!”弟弟哭了,我卻笑了起來,因為弟弟實在太可愛了!

  終於可以切蛋糕了,我和弟弟爭先恐後,互不相讓,最後弟弟把櫻桃搶了過去,在旁邊沾沾自喜。我很不服氣,手沾了點奶油,趁弟弟不注意把奶油沾到了弟弟臉上。過了一會,我和弟弟都成了小貓,爸爸媽媽看了后,哈哈大笑,那爽朗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屋子。

  一天又過去了,我真希望能夠留住這美好的時光!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