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的一天,在上興趣班的下午,我們班有個生日party!壽星是——吳育徽。

  生日party開始了,蛋糕就在我們眼前,可想狠狠地吃一口啦!壽星開始發盤子了,我們一個個爭着搶盤子了,搶到最後,不知是誰連壽星的盤子都搶了。沒搶到盤子的老寧和壽星一臉無助。老寧沮喪地說:“喂,你們都搶盤子,我沒有了!”這時,老師拿了兩個盤子給了他倆!

  開始點蠟燭了,當壽星剛拿出蠟燭,男孩子就上去搶說:“我們幫你點!”說完,就搶過蠟燭。看到他們光有蠟燭,沒有打火機,怎麼插?這時,老陽飛快地拿過打火機,點上火。準備給我點,可蠟燭還沒碰,就給老寧他們給碰沒了。老陽再一次點上火,又是,蠟燭還沒碰到,火又滅了!老陽生氣地再次點火,這回,可算點上火……

  壽星許完願,還未開始分蛋糕,大家就開始了瘋狂搶水果,搶蛋糕!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着,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吃蛋糕,也搶了起來,“哎呀,誰把奶油碰我身上?”我大叫着。可沒人理我。

  差不多吃完蛋糕,男生們就開始起勁的把奶油沾到壽星的臉上……這總算心裡有所平衡。

  吃完蛋糕,那些男生們就大搖大擺地走到座位上坐着呢!我和老陽,小雨幫忙整理了凌亂的桌子,雖然,多做了點事,但是心裡感覺更有趣!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韋思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