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的相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相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翻看家中那十多本厚厚的相冊時,我都彷彿沐浴着柔柔的陽光,感受着溫暖的春風。溫馨的相冊總是一次又一次勾起我美好的回憶。

  我家有一部理光照相機,聽爸爸說,這部相機與我同歲。

  爸爸是一個攝影愛好者,我一直是爸爸攝像鏡頭中的主要對象。十多年來,上千張的照片記錄著我幸福成長的童年生活。

  從我吮吸着媽媽的乳汁到我咿呀學語、蹣跚學步;從我坐碰碰車到燭光映照我的生日;從幼兒園的生活到風箏飛向藍藍的天空;從媽媽牽着我的小手送我去上學,到爸爸坐在醫院裡的病床邊看護着我;雄偉的萬里長城上有我的身影;美麗的黃山之巔有我的身姿;金水橋畔有我在揮手致意;天安門廣場上,我坐在爸爸的肩頭,凝望着國旗護衛隊員將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幅幅照片令我心潮澎湃,一處處留影使我心曠神怡。是照相機的鏡頭記錄了我成長的足跡,是相冊里的照片能讓我成長的時光倒流。我隨時都可以重溫那幸福的美好時刻。

  爸爸把家中的照片分裝成十多本相冊,我自己佔有五冊。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相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