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溜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溜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溜車 

  廣西桂林靈川城關三小四年級(1)班:蔣雄 

  俗話說“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做任何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十歲的我就有了這樣的感想。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傍晚,星星在天空眨着眼睛,“叮鈴鈴—”一陣悅耳的聲音傳來,我一看是爸爸騎自行車來接我了,我歡喜不得了,迫不及待地接過自行車,一下就騎到了車子上,可爸爸說:“今天可不能像往常一樣坐死車了。”我一聽疑惑地說:“不要坐死車?那怎麼上車啊?”“溜上去。”爸爸說。啊!不可能吧?我可從小到大可沒溜過一次車呀! 

  我們來到了廣場上,我要爸爸演示了一遍給我看,我一看說:“嘿!這麼容易!爸爸讓我自己溜吧”“好吧” 

  我一蹬上踏板,車子動了起來,等我剛要坐上車座的時候,車頭一歪,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痛得哭天喊地。 

  爸爸連忙跑過來說:“你看嘛!不懂裝懂,摔倒了吧,我再教你一次吧!”說著爸爸已經做好了準備動作。他一蹬就上去了,我又做了幾遍,可還是倒了,又跌了一個狗啃泥,我垂頭喪氣正要走,爸爸對我說:“怎麼?灰心了?不能半途而廢呀!”我一聽馬上振作起來“對呀,我怎麼能灰心呢?”我按照爸爸說的試了一次,這次我可小心了,每一個動作我都 非常細心。工夫不負有心人,我果真上去了,而且車子一點也沒搖動。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溜車雖是一件小事,可要學會它還真不容易,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 要有耐心,才能把事情做得最好。 

  指導老師:蔣麗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