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和游晉一到伯伯家耍,學會了洗衣服,我們的衣服都是自己洗的。

  有一天,我們在晾衣服時,游晉一不小心,衣服和晾衣桿都掉到了客廳外面的防盜網上。隔着齊胸口的玻璃欄杆,我們看得到衣服,但手儘力向外伸,都還差很長一截拿不到衣服,怎麼辦呢?

  我先用掃把來試,掃把頭上有一個沒封口的圈,我以為只要把晾衣桿套到這個圈上,就能把衣服拿上來,試了幾次,怎麼也套不進去。

  我又用垃圾鏟去鉤,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衣服鉤起來,但晾衣桿還在外面。

  我們分頭在幾間屋裡東找西找,哎!我看到了晾被子的大衣架,用這個能不能把晾衣桿勾起來呢?我拿了一個大衣架,瞄準晾衣桿上的“U”形小鉤,一下子就勾住了,我小心翼翼地往上拉,終於,我手拿到了晾衣桿,趕快拿給游晉一,讓他放好。我們高興得跳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想到:人總會遇到困難,我們要想辦法克服它。

  四年級:尚松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