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和風習習,爸爸媽媽帶我去遊覽人民公園。一進大門,哇,人真多呀!有成雙成對的情侶,有相扶相攜的老夫妻,更多的,是象我們一樣的三口之家,人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們隨着遊人往裡走,忽然,遠處傳來飛機的隆隆聲,還夾雜着人的尖叫聲。怎麼了?好奇心吸引着我快速跑向那裡-----原來,人們在玩過山車遊戲,因為非常緊張刺激,大人們也害怕得啊啊直叫呢!我拉着爸爸媽媽趕緊離開那裡。

  在兒童遊樂場里,我開心地玩攀山網、過獨木橋、盪鞦韆、壓蹺蹺板------可是,我耳朵里一直聽見飛機一樣的隆隆聲,聽見人們緊張的尖叫聲。我想,我怕了嗎?我退縮了嗎?我不敢嘗試一下嗎?------不,我一定要克服害怕心理!

  我向爸爸媽媽說了自己的想法,爸爸表示贊成;媽媽表示擔心,她說,萬一嚇着了怎麼辦?我滿懷信心地說,沒關係,嚇着了,大不了發一次燒。媽媽被我說動了,同意了我的請求。我挺足了勇氣,終於坐完了過山車。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