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小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小泥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製作小泥人 

  以前小朋友都喜歡拿泥巴玩,我總是嫌臟,不願意玩。今天在電視上看到有人用泥巴做了有趣的小人,可愛極了,我也想做。 

  說干就干。媽媽幫我弄了一大塊泥巴,自己又找了一張彩紙,就準備做泥人。 

  我先把一大塊泥巴分成四小塊,第一塊用來做小人的頭。我用手把泥巴揉一揉,不一會兒,泥巴就變成圓圓的小球啦,這就是小人的頭。接下來該做小人的身體了,說起做身體可真難啊!我怎麼捏也不像,這時突然想起電視的人是用手把泥巴捏長方形的,馬上就學着捏起長方形,不大一會兒一個長方形身子就捏好了。該做腿和胳膊了,我拿起一塊泥巴把它分成兩半,又把它們都捏成圓柱形的,再捏出五個手指頭,一雙手就做好了。第四塊要做腿了,腿要粗一點,因為他要支撐全身,做的時候要細心點,很容易就做好了。然後把頭、身子、手和腿連在一起。最後,把小人頭上點兩個點作眼睛,小人就做好了。我看了看小人,覺得還少點什麼,於是,拿起事先準備好的彩紙做了“一套西裝”,給小人穿上,這時的小泥人彷彿變成真的了,可愛極了,你仔細看它時還會對你笑呢! 

  這個小泥人雖然不精緻,但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呀!通過這次做泥人,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每一件都要認真地做完,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製作小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小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