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抵不住誘惑,又買了一塊錢的炸裡脊肉。不巧,回到家裡,媽媽聞出我嘴裡有炸東西的味道。我只好從實招了。媽媽說:“外面小攤上的油炸品很不衛生的會制癌的,最好不要吃。”我當然答應了,但心裡還想着,怎麼這麼不小心,讓媽媽發現了,第二天的零花錢不不知道會不會少。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零花錢只有1元了。幸虧我以前存了不少錢,就拿以前的錢來買吧。回家后又被老媽發現了破綻。媽媽又說了一遍油炸品的壞處,她說:“能否戰勝自己就靠你自己了。”我聽了有點害怕,又有點後悔。第三天果然不敢去買了。

  但是我又很想吃。在攤前轉了好久,但想起媽媽說的那些害處,一股涼氣從心裡冒起。我下定決心轉身要走。但那股香氣又把我勾了回來。我看到其他人們都走開了。我捏住鼻子跑開了。 

  不一會兒我就感到一點都不想吃了,想到它的種種壞處,我真是毛骨悚然。這次我憑着自己的毅力,戰勝了自己。還說人最難戰勝的是自我,說明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當然很高興,但是這幾天浪費的錢我只好用走路回家來補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