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泥人”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泥人”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歲生日那天,阿姨送我一對可愛的小泥人。

  這對“小泥人”真可愛。你看左邊那個,樣子小巧玲瓏。頭戴一頂黃草帽,一張小嘴微微撅着,好象一位小姑娘在和誰賭氣呢。小泥人身穿一件淺藍色的馬夾,穿着一條粉紅色的褲子,腰裡還系著一根飄帶呢。她赤着一雙腳丫子,站在一條綠色的毛毯上。

  再看右邊的那一個,梳了個洋蔥辮,還扎了個蝴蝶結,身穿一件紅馬夾,沒穿褲子,有時我連看都不好意思。它們兩個就像是一對雙胞胎,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這對小泥人最大的特點是腦袋大,身體小,就像兩個大頭娃娃在台上表演節目。

  這對“小泥人”實際上是一個小小的儲蓄罐。以前,我一有零花錢,就跑商店,買我最愛吃的話梅。可自從這對“小泥人”在我家入戶后,我再也不買零食了,我把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往小泥人後腦勺上的細縫裡放,每次放零花錢時總會發出“哐當”一聲響,好像‘小泥人’在感謝我給它的禮物。

  一年過去了,我把“小泥人”拿起來,呵,沉甸甸的。我要用這些零花錢去買許多書。

  我喜歡我的“小泥人”。

  四年級:白蝴蝶彡

您正在瀏覽: 我和“泥人”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泥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