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筆蓋大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筆蓋大麻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筆蓋大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小筆蓋大麻煩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高軼林 

  昨天,我在學校丟了新買的鋼筆的筆蓋,心中覺得有點太可惜。 

  我在學校東找找,西找找,還發動周圍的同學,一起陪我找那小小的“寶貝”筆蓋,找了好長時間,小筆蓋也沒有找到。 

  放學后,我還沒死心,蹲在座位下,使勁地找,找了半天,小筆蓋好像長了腿似的,怎麼也找不到。回到家,我沮喪地躺到床上,想盡辦法也沒能把小筆蓋找回來。沒辦法,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也沒太在意,只是說:“明天讓值日生幫忙找找吧。”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急匆匆的就把這件事告訴了當天的值日生們,值日生一聽,都點點頭,答應了。 

  第二節課剛下課,我就滿懷希望地跑着去找值日生,可得到的結果卻是令人灰心喪氣的。值日生都聳聳肩,沮喪的對我說:“Sorry,我也沒找到,我看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我的心好像沸騰的岩漿突然冷卻似了的,真不好受。 

  回到家,媽媽也有點不高興了,沒說什麼。晚上,媽媽翻看我的書包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小小的、黑黑的、硬硬的東西。對!它就是“丟失”的小筆蓋,小筆蓋在書包里,怪不得在學校找不到。我高興得又蹦又跳,把筆和筆蓋卡在一起,兩個好朋友又相逢了! 

  小小的筆蓋給我帶來了大麻煩,這件事讓我懂得,粗心大意要不得,我們也常常做騎驢找驢的事情。 

  指導教師 溫美霞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小筆蓋大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筆蓋大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