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學生心靈雞湯》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學生心靈雞湯》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心靈雞湯》《感恩、親情》讀了之後,會讓你走進愛的心靈。同學們,你們懂得“愛”嗎?你們懂得“親情”嗎?你們的爸爸媽媽是如何用“愛”來對待每一位孩子的呢?我們又該如何用“感恩”對我們的父母呢?

  翻開這本《小學生心靈雞湯》你會懂得你身邊的朋友,你身邊的老師……的愛,他們不僅對你好還是壞,我們都要理解他們。你們知道嗎?愛是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情感。我們要用愛來回報。

  翻開這本《小學生心靈雞湯》你會知道自己一直是父母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是用任何金錢也是買不到的!我們就應該去珍惜這溫暖而幸福的家庭。你知道嗎?有些孩子並沒有父母。他們是多麼渴望有一個父母啊。我們有自己的父母應該去珍惜。

  父親不僅僅是寬容的父親,母親不僅僅是慈祥的母親,他們是山—一座能為子女遮風擋雨,頂天立地的大山,於無言中堅定、執着地守望着我們。

  父母對孩子的愛如長河裡的泥沙。在不斷地被沖刷中,漸漸沉澱,直至融入生命的最底層。在生命的記憶里,父母之愛是最溫暖、最值得回報的部分,讓人難以忘懷。

  你們知道嗎?父母是孩子永遠的拐杖,支撐着孩子的人生。那個為你的幸福可以忘我的人,那個為你的快樂可以奔忙一生的人,那看見你狼吞虎咽而捨不得吃一口的人是—爸爸;那個因你遠行而焦急盼歸的人,那個因你生病、痛苦而心碎流淚的人,那個永遠向你敞開溫暖懷抱的人,那個至死不渝地愛着你的人是—媽媽。

  同學們!因為愛有100種語言,所以父母的愛有千萬種表達方式。父母是墜入凡間的天使,他們收起華麗的羽毛,換上粗布的衣裙,從無憂無慮的精靈變成了孩子忠誠的守護人。

  孩子們,我們的父母是多麼的好啊!等到哪一天,我們的父母不在了,也就聽不見父母那柔美的聲音,所以我們要用一定的愛去感恩父母。

  儀化三小四年級:陳宇楊

您正在瀏覽: 讀《小學生心靈雞湯》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學生心靈雞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