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基地遊玩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地遊玩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3月26日星期二,老師帶領我們去育基地學習和參觀,真是高興極了。

  我們先去了看花的地方,真是美不勝收。那裡百花盛開,五顏六色,色色俱全。那裡有杜鵑花,百合花,滿天星和富貴竹,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呢!

  我們又去了看石頭的地方,真是太多了。那得是石頭千奇百怪它們有大有小,有高有矮。有的像一座小山,有的像一條長龍盤旋,還有的像一隻老龜。

  最後,我們終於到達基地了。在外面,在那我們上了第一堂課。走獨木橋,猴子過山水中大戰。數學老師還不是給我們照相,好像在照下我們的笑聲。

  下午,我們在教室上的第一節課是做的曲奇餅乾,我們奇思妙想的做出了圓形的,方形的,花形的,月亮形的和蝴蝶形的,還有許許多多的形狀呢!

  真是太高興了,更高興的是我和一個好朋友都得到了一個獎狀呢!

  四年級:紫吹蘭

您正在瀏覽: 基地遊玩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地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