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買衣真麻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買衣真麻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媽35歲以後,她的衣服就很難買了。那是因為老媽想穿漂亮衣服,但又每次遇到下面的幾個傷腦筋的問題:

  一、老媽買衣服的第一標準就是既要舒適又要美觀。但老媽對自己的眼光很不自信,於是,我就每次陪着老媽買衣服。可你不知道,老媽買衣服麻煩着呢!你陪她買衣服,從中午1點到晚上8點都買不着一件。再加上老媽的皮膚也很“嬌氣”。這樣買衣服的難度可就更大了。不光是這些,下面還有一條是最致命的。

  二、老媽生了我以後就開始漸漸發胖了。所以這又為買衣服增加了難度。變成了既要舒適,又要美觀,還要看起來不肥。是不是更麻煩了?並且她每次要我陪她買衣服又增加了一個理由,我要是不去,她就說:“還不是你撐大的?快走!”哼!每次拿這來壓我。難道我願意把你的肚子撐大嗎?

  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嘛!

您正在瀏覽: 老媽買衣真麻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買衣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