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裡的蟑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蟑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雨天

  在夜裡時,我睡得很熟,做着美夢時,我姐姐就搖着我喊"醒來,阿欣,你快醒來!"我打開惺松的眼睛,問姐姐:"你叫我有什麼事情

 啊?我正做着美夢呢?"姐姐二話不說就拉我去廚房,一眼望去,原來是我那膽小的姐姐看到她最怕的蟑螂,要我這"神射手"幫忙殺蟑螂。

  只見那些蟑螂飢餓地咬着廚房裡的食物,我見了心裡很氣憤,可惡,怎麼可以吃我們的食物,我們的食物又不是買給它們的!我拿起了房門口的蚊油,然後靜悄悄地移到它們的位,我將要與它們一場“搏鬥”。將手上的蚊油瞄準它們身上,身邊的姐姐還在那兒催促:“快點噴啊,神射手,它們好像要跑了!”握着蚊油罐一按,頓時,一道白茫茫似霧的液體射出,我成功地射中它們了!但是,它們的命很硬,居然還可以逃跑呢!我窮追不捨,它們一停歇“喘氣”,我就馬上再射,哈,完全不動了!活該,誰叫你們來偷吃我們廚房的食物!

  蟑螂被我打敗后,姐姐見了,帶着滿意的笑臉回房間睡覺去了。它們還沒完全死,看着它們還在痛苦的掙扎,就在那一剎那,一股憐憫吞噬我剛才喜悅的心情。我突然覺得才是可惡的“兇手”,它們雖然不比人類的生命重要,但是它們不也是個生命嗎?而且,它們偷吃食物還不是為了生活!難道我就沒天天進食嗎?就算它們偷吃我看不過眼,也可以趕走它們啊!何必用這種殘忍的手段逼它們走投無路呢?看着它們,我多麼希望它們會活着,但是它們已經死去,我後悔也來不及了。

  那一夜,我失眠了。我心中暗暗發誓,一定不能再亂殺任何小生命,因為它們和我們一樣,有生命。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蟑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