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鷸蚌相正餓(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鷸蚌相正餓(後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鷸蚌相正餓(後記) 標籤:鷸蚌相爭作文 後記作文

鷸蚌相爭(後記) 

  鷸和蚌被漁翁抓到家裡后,漁翁便把他們塞進了一個大籃子里,然後抄起一把大菜刀就向蚌砍去。可那把菜刀怎麼也砍不斷蚌那堅硬的外殼。正在這時,漁翁的老婆漁婆了過來,問漁翁:“喂!什麼聲音?太吵了,搞的我把美夢做做到一半就被吵醒了!”漁翁解釋道:“我今天捉了一隻鷸和一隻蚌,準備給你做湯喝。可這把菜刀太鈍了,我 要去把它磨一磨。”漁婆聽了,心裡非常高興,便說:“那你快點去磨刀吧!”漁翁“恩”了一聲,就去磨刀了。 

  “哧哧”的磨刀聲傳到蚌的耳里。蚌連忙對鷸說:“鷸老兄,漁翁要殺掉我們,我們一定要趕快逃出去。這樣吧!我先夾住漁婆的腿,然後你馬上飛,我再夾住你的腿,你馬上飛走。”於是,蚌用勁力氣夾住了漁婆的腿,痛的她哇哇大叫。蚌又夾住了鷸的腿,鷸扇動了幾下翅膀,“呼”的飛上了藍天。 

  從此,鷸和蚌成了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鷸蚌相正餓(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鷸蚌相正餓(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