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在現代生活中,已走進千家萬戶。可是,未來的汽車你知道是什麼樣的嗎?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

  未來的汽車從外觀上看,與現代汽車沒有太大變化,但從功能上卻有巨大的變化,它不僅能在地面上跑,也可以在天空中飛。每輛汽車的左右兩側裝兩個隱形的翅膀,在公路上行駛的時候就收起翅膀,想飛的時候就按一下電鈕打開翅膀,汽車下面和後面裝一個噴氣筒,飛的時候兩個噴氣筒向上噴氣,汽車就可以藉助反衝力穩穩飛上天了。它還可以垂直降落,停在樓頂上,節約空間。有了這樣的車,就再也不會堵車了,人們可以節約更多的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

  我想長大後去造這樣的未來汽車,那麼現在我就必須認真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只要不斷努力,我的願望就會實現。

 四年級: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