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一次夏令營,使我有幸看到了美麗的大海。

  在青島的海濱沙灘上,我看到了大海。大海是那樣的藍,就像一塊藍寶石,和藍藍的天空相互連接起來;海是那樣的清,我站在海里,可以清楚的看見海底的貝殼和沙石,在往深些的地方走,又看見了海底的那綠油油海苔;海是那樣的雄偉,我們踩在海底的沙石上,腳底板被石子扎的很疼,但當那潮水一次一次地湧上來的時候,就像幾千個幾萬個英勇的戰士,沖在前線上去打仗,我又立刻被美麗的雄偉的景所陶醉,疼痛感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海浪一次次地撲向海灘,就像是一位孩子撲向母親的懷抱一樣,海水想我在海里的雙腿涌去,又再次回來,那種感覺非常涼爽,非常舒服,使我一不留神,雙腿一軟,倒在了海里,海水立刻灌進了我的嘴裡,我用嘴嘗了嘗嘴角邊的海水,哎呀,海水又澀又咸,真難吃,我連忙將臉上的水擦乾,又重新條進海里而剛才的事情早已經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

  多美麗的大海啊!多麼壯觀的大海啊,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和你天天在一起,來欣賞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