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遊覽過讓人流連忘返的桂林山水,也瀏覽過氣勢雄偉的長城,但它們都比不上家鄉的大海。清晨的大海是最美麗的,海面上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漁船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把周圍的海水染得淡紅淡紅的。四周靜極了,只有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就像大海媽媽正在為自己的孩子梳妝打扮。遠處,群山起伏,多麼美麗的一幅圖畫啊!太陽越升越高,為清晨的海面換上一套閃閃發光的金裝。海浪一浪接一浪,一浪比一浪猛,似乎永不停息。海灘上小螃蟹在爬來爬去,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小浪花離開了大海母親的懷抱,為海灘送上了精美的貝殼,有白的,有藍的,有黃的,五顏六色。咦?是誰在大海媽媽的頭上插了幾朵白花呢?原來是海鷗。海鷗在海面上自由地飛翔,日日夜夜擔當著“海灘衛士”。忽然,一隻海鷗對着海俯衝,碰了一碰海面,又飛了上來,仔細一看嘴裡還叼着一條閃閃發光的魚呢!傍晚,捕魚的人們滿載而歸,臉上洋溢着幸福和愉快。太陽快落山,把天上的雲照得火紅火紅。時間不早了,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