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葫蘆島,一個美麗的海邊城市!因此,我對大海情有獨鍾。暑假期間,躲過太陽的炎熱,迎來傍晚的清涼,爸爸媽媽和我來到海邊!車剛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的向大海跑去。 

  寬闊的沙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一腳踩上去,就像踩上了鬆軟、舒適的地毯。一個浪花打來,海水衝到我的腳上,涼爽、舒適。水退了,帶走的沙子從我腳邊滑過,覺得有些痒痒的,也有些沙子留下來,使我的腳往沙子里陷進了一塊。又一個浪打來,腳就又陷進去一塊。一連幾次,連腳背也被沙子淹沒了。低下頭髮現腳邊有幾個十分漂亮的小貝殼,和一些小石頭。使我忍不住將它們收藏下來。 

  我抬起頭向遠方眺望。面對無邊的大海,心裡所有的不愉快全都跑出腦外。一輪紅日漸漸地墜落下去,恰如流動的熔岩把海與天的交界處染成了一片金黃。陽光映在海面上,好像給無邊的海面塗上了一層美麗的色彩。一個個金色的浪花湧向岸邊,拍打在我的腿上。 

  天漸漸黑了下來,海邊的大燈已經點亮,只聽砰的一聲,接着是一陣歡呼,原來是有人在放煙火!美麗的煙花點亮的海岸,煙花應在海面上,點綴了平靜的大海! 

  望着美麗的大海,心裡有着一種說不出的情意。

您正在瀏覽: 夜遊*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