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去了筆架山。筆架山大概分為兩部分,一個是風景區,而另一個是游泳區。現在正是7月下旬,是游泳的大好時機,所以,我們去游泳區。我一看見茫茫大海,就迫不及待的我換上泳衣跳下大海之中。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有一些疲倦,準備上岸休息一下,觀賞美麗的海景。

  我坐在沙灘上,閉上眼睛,雙手抱膝。聽着人們嬉戲的聲音,海浪的聲音。海風輕輕的吹撫着我,而我也靜靜地享受大海給予我的待遇。

  我輕輕地睜開眼,看見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繪。海水連天,水天一色,又是溫柔恬靜。

  我曾在課本中領略過大海的洶湧湍急,美麗溫柔。可只有現在,我來到這裡,她的美麗,溫柔才真正感動了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